close
無題發生的一切都是註定的吧 否則我怎麼會有預感呢 其實我一直有預感 一直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總感覺彼此難再相見 那一年過年 還有那一個星期21世紀房屋仲介日 我都有一種很濃很濃的傷感 濃得我數度流下了眼淚 當時的我還不知道 那將是我們這一生 一起渡過的最後一個春節 那個星期天 將是我這一生 太平洋房屋和你最後一次相聚 我一直在回想 不是有那一個點可以挽回這一切 而我卻遺漏掉了 一直在想 如果當初我做了什麼 現在的一切是不是就會有所澎湖民宿改變呢 到底是哪一件事 到底我能做什麼 許多的悔恨  許多的無能為力 許多的無可奈何 他們說這都是妄念  這都是強求 他們說發生九份民宿的一切不是我們能改變的 我咒罵神明  憤恨死亡 上帝是誰 佛祖又是誰 我痛恨祂們的理所當然 我痛恨我的無能為力 泰戈爾說 讓生時租屋網麗美如花 死時靜如秋葉 我一直很怨恨 很氣憤 是不是因為太放不下 所以接受不了你的離去 那天看著滿地落葉 突然淚流不止 想著我們曾有過的和591來不及擁有的美好時光 那些都消失了嗎 真的消失了嗎 一切真的都如秋葉般 靜謐無聲嗎 每天我努力工作 努力開心 努力讓自己胖回來 我試著西裝如常過日子 但我的心卻空了一大塊 怎麼填都填不滿 我的心支離破碎 我的靈魂衰弱無力 但每天的太陽依然會昇起 真的 每天太陽都會從同一個方租辦公室向照進我的房間 但我懷疑每天從那張床起來的人還是我嗎 還是以前那個我嗎 活著的人 沒有權利放棄生命 但經歷這一切後的我 不再是以前的那個買房子我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09aywu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