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大佛進香團(宅男考察團) 東京遊 day 2 (中) 超級戰隊show今年的超級戰隊是日本時代劇風的 侍戰隊-真劍者,侍這個字唸SAMURAI,就是武士的意思!!!連主題曲也一直唱著21世紀房屋仲介"強叭啦"~~~難道跟美國明年POWER RANGER即將劃上休止符有關連?會場限定的大頭貼紙機~~日本真是個處處限定品的國家啊~~~兒童照相攝影棚,小朋友可以打扮成喜愛婚禮佈置的戰隊英雄照相留念不公平!!!! 為什麼沒大人的?侍戰隊打雜兵的體感遊戲侍戰隊-真劍紅在入口處招呼要進場的觀眾~~~~不可以合照哦!!因為劇場裡面是禁止攝影的,所以內容就西裝無法詳細介紹了!!不過我可以跟大家保證!絕對精彩!!舞台的燈光音效比起露天劇場好太多了!!別以為這是騙小孩的秀! 保證你在現場一定看得目不暇給!!這些特技演員穿著這些房屋貸款戲服,在視野變那麼差的狀況下還能作出格鬥套招的動作!還要吊鋼絲,以及從四樓高的高度一躍而下,你看難度有多高?.........而且道具製作精緻,因為他們有在我們面前表演刀婚禮顧問法對決!!跟在電視裡看到的幾乎沒兩樣!!! 特技演員的動作也都跟劇中的表演一模一樣!!!所有細節都非常注意~~~即使你不是特攝或戰隊迷,也能讓你看的大呼過癮!!!!!!話說到酒店兼職這兒,不得不在此提起我與Kevin的結識,其實我對Kevin還蠻愧疚的~~~因為我害他跟他寶貝兒子掉入這戰隊大坑!! 原本Kevin是我部落格的隱性讀者,toy cafe開幕後,我們才有機房屋買賣會認識彼此~~結果他們根據我之前戰隊秀的介紹文,真的親自到東京這裡來觀賞這個表演!!沒想到~這個現場震撼~讓他們一家都喜歡上了超級戰隊!(當時演出的是 炎神戰隊 轟音訂做禮服者) 他這趟到東京也幫他兒子買了許多戰隊的周邊商品~戰隊實在讓Kevin花了不少白花花的鈔票........我真的覺得我罪孽深重~~~~~~為了贖罪!我也一起買戰隊的玩具吧!!! 最房地產重要的......我們會一直是朋友!!讓我繼續陷害你吧!!!!(不得不佩服Kevin帶的裝備!! 其實表演內容他是有全程錄影的!! 有機會再跟大家一起觀賞吧!!) 侍戰隊OP主題曲 酒店打工LIVE演唱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09aywu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