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跳舞要安靜! 才說好久沒跳阿迪老師的課.今天本想去健身房游泳就好.最近去健身房都之有去游泳.其實大直游泳水質還算滿乾淨.世貿游泳池就租屋網髒到下水全身就油(尤)物.那種油感覺有點像家庭主婦煮菜抽煙機黏液.只要下水到游泳池回到浴室洗就全身黏答答.大約六月中旬就聽好多人再說.亞健康591游泳池水有好幾個月都沒換.因為要換一次亞健康游泳池大約含凊洗要三天.亞健康之前都沒有維修日.當時亞健康接收亞力山大對會員都說:現在亞健康費租房子用是按日算的.當時業務都這樣說以後不會有維護日每個月可以運動.等到五月亞健康突然供稱要有維修日.當時就聽到會員說不是沒有維修日嗎?其實別家買屋都沒有維修日為什麼亞健康有維修日.說維修日要換水呀還有機器要保養.加洲的教練每次都再維修機器.加洲運動機器大都沒有生鏽.因為教練每日每天每賣屋時都在保養.那相亞健康的運動器材三月前還粉新現在的跑步機生鏽到不行.要一個月才來維修也太久了吧?機器早就出問題~~~. 現在去運動去跳之前房地產都提醒自己要安靜的跳就好.其實每次運動跳舞聽到音樂就忘情的跳.為什麼!明明出發前都再一次告訴自己不要這麼三八加四九跳舞!自己這樣跳會引影響買屋網到別人.雖然有少數人喜歡我這樣跳帶動氣氛.還是會有人不喜歡我這樣愛現.我說自己(愛現)是從別人嘴巴這麼說出來.當時聽到這些人說我也提醒自己不買房子要影響到別人.別人去運動也有權益自己的運動方式.其實我要改變我跳舞的方式.因為去跳最主要去健康的運動.再來就是可以學習到老師教的舞蹈.這樣跳租房子舞才會進步.慢慢來改進自己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09aywu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